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联合数据中心举办成立一周年特别讲座

发布日期:2019-05-09   点击量:

5月6日下午,联合数据中心成立一周年特别讲座在学术会堂706会议室举办,此次讲座由联合数据中心与人力资本中心联合举办,邀请厦门大学洪永淼教授主讲,人力资本中心、联合数据中心特聘教授李海峥教授主持。

讲座现场

洪永淼教授是美国康奈尔大学经济学系终身教授,世界计量经济学会会士(Fellow of the Econometric Society ),厦门大学王亚南经济研究院(WISE)院长,厦门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海外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在其研究领域取得了诸多成就。

本次讲座主题为《Big Data, Machine Learning and Statistics》,洪教授结合研究实例,从Empirical Studies & Statistical Inference、Features of Big Data、Big Data Analysis & Statistics、Machine Learning & Statistics等方面,为大家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针对与会者的踊跃提问,洪教授一一认真解答,并和大家共同探讨了数据科学相关的一系列问题。

洪永淼教授

讲座后,校长王瑶琪教授会见了洪永淼教授,并与洪永淼教授和李海峥教授,共同讨论了联合数据中心未来规划及发展方向,就中心今后工作及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联合数据研究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