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研究方向 -> 正文

《区域创业生态数据库》项目

发布日期:2018-10-18   点击量:

《区域创业生态数据库》的主要关注对象是创业与中小企业发展中的特定问题、现象与情境。项目倡导以问题为导向、以数据为基础的团队研究模式。现有团队成员以商学院在创新和创业管理领域的年轻研究学者,以及博士生和硕士生为主。每个研究人员的研究兴趣都隶属于创业与创新管理这一领域,不过又有各自重点。已有的一些研究领域涵盖了连续创业、组织创新、创业者认知、区域创业等。

本项目团队曾获得商学院重点研究方向支持、也曾获批为中央财经大学青年科研创新团队。经过多年建设,在科学研究、青年人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成果,在Academy of Management Journal,Small Business Economics,International Entrepreneurship & Management Journal等国内外管理学期刊发表了大量优秀成果。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联合数据研究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