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央财经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联合数据研究中心数据科学系列讲座第一讲:数据科学和与COVID-19相关的研究活动(Data science and a survey of activities that are related to COVID-19)

发布日期:2020-05-19   点击量:

   时间:5月22日(周五)上午10:00-11:30

   地点:腾讯会议会议号510917689;或复制链接参会https://meeting.tencent.com/s/nBzS2itAJppE

   主讲人:霍晓明教授

   霍晓明是美国佐治亚理工大学斯图尔特工业与系统工程学院教授。主要研究领域包括统计学和数据科学,他在稀疏表示、小波和统计可检测性等方面进行了许多研究,多篇论文发表在顶级期刊上,其中一些被高度引用。

   讲座摘要:COVID-19的出现已在许多方面改变了社会,因此在本次讲座中将关注COVID-19与数据和数据科学相关联的活动。这可能涉及预测模型、数据收集、隐私和社会福利,以及政策制定等方面的各项工作;最后还将讨论一些潜在的技术发展问题和机遇。

欢迎感兴趣的师生踊跃参加!

中央财经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联合数据研究中心

2020年5月19日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联合数据研究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