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苍穹数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一行访问数据中心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2023-09-26   点击量:

苍穹数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一行

访问数据中心交流座谈

 

2023919日,苍穹数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数字科技研究院院长杨春、规划院院长王雅丽、北京分公司总经理李英杰等一行到访数据中心,双方就“大数据技术在经济管理中的应用”,以及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数字化转型等议题进行深入研讨。北京清华同衡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详细规划中心、我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政府管理学院相关学科教工等参加座谈。会议由中心副主任高菠阳教授主持。



座谈会上,高菠阳教授对苍穹数码及清华同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数据中心的基本情况。

随后,苍穹数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数字科技研究院院长杨春详细介绍了其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领域、技术特点及行业应用情况。苍穹数码以自主研发的大数据基础平台为核心,已独立研制开发了自主可控并支持全国产化环境的苍穹KQGIS等产品,并在数据获取与加工、运维服务及行业解决方案等方面有独特的优势。结合我校学科发展特色,双方就大数据在经济管理中的应用,如多元数据采集、数据预测、数据处理及其他潜在技术合作领域进行深入讨论。

双方表示,苍穹数码与数据中心有着广泛的合作前景,可以在数字化转型、技术创新、协同育人、产学研合作等多个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动数字科学、数字技术在经济管理中的应用,助力数字化转型发展。

 

撰稿:杨巧真

初审:高菠阳

复审:王立勇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联合数据研究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