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联合数据中心举办数据平台使用培训

发布日期:2019-07-08   点击量:

2019年7月5日下午,联合数据中心数据平台使用培训在学术会堂604会议室举办,中心支持与合作的各数据库项目负责数据上传的相关人员参加,培训由中心技术助理袁崇轩主讲。

本次培训应项目组老师要求开展,旨在更好服务于各数据库项目,主要从数据平台的后台使用角度,针对数据上传、目录管理、数据查看等具体操作进行了全面讲解及详细步骤演示,并就上传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讲解结束后,参加人员对数据平台的使用进行了实际操作,并就其数据库的个性化问题与技术助理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以确保后续使用操作更规范,更好保障数据安全。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联合数据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