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员队伍 -> 特聘指导专家 -> 正文

李实

发布日期:2018-11-26   点击量: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特聘教授。兼任德国劳动研究所(IZA)研究员,浙江大学经济学院兼职教授,天则研究所学术委员会委员,北京大学经济与人类发展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委员,国务院扶贫领导小组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中国就业促进会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世界银行、亚洲开发银行、联合国开发署、国家发改委等机构的项目专家。

主要从事发展经济学与劳动经济学的研究。近年来的研究重点包括:收入分配、公共政策、贫困、劳动力市场。并在经济学(季刊), 经济学报,金融研究,世界经济文汇,中国劳动经济学,中国金融评论,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China Economic Review, China Review, Journal of Chinese Economic and Business Studies等杂志中担任编委和学术委员会成员的工作。

1994年,获孙冶方经济学奖; 1996年、2000年、2002年获中国社会科学院优秀成果奖; 1999年获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主编的《中国人类发展报告 2005》获2007年联合国人类发展奖; 2009年教育部人文社科优秀成果三等奖; 2010年获张培刚发展经济学奖。

上一条:刘智强

下一条:孙宝文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联合数据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