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央财经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联合数据研究中心数据科学系列讲座第四讲:在大数据时代,调查数据是否还有价值?

发布日期:2020-06-23   点击量:

   时间:6月30日(周二)上午9:30-10:45
 

   地点:腾讯会议会议号992 334 352;或复制链接参会https://meeting.tencent.com/s/TuIMiOoTuzz6

   主讲人:张晓波教授

   主讲人简介:张晓波教授,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讲席教授,北京大学企业大数据研究中心主任,北京大数据研究院宏观经济大数据研究中心主任,康奈尔大学应用经济与管理学博士,国际SSCI期刊《China Economic Review》主编。北京大学中国企业创新创业调查的负责人和家庭动态追踪调查的共同负责人。曾获孙冶方经济学奖、张培刚发展经济学奖、中国工商银行经济学杰出学者奖、北京大学方正优秀教学奖。在国际知名经济学家网站(REPEC)排在世界所有经济学家的前2%。入选爱思唯尔发布的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讲座摘要:在大数据时代,调查数据是否还有价值?此次讲座将用北京大学中国企业创新创业调查(ESIEC)和家庭动态追踪调查(CFPS)做为案例来回答这个问题,重点介绍两个将调查数据与大数据相结合的研究。

   欢迎感兴趣的师生踊跃参加!


                                                                                                             中央财经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联合数据研究中心

                                                                                                                                                                        2020年6月23日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联合数据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