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联合数据中心成立周年特别讲座:大数据、机器学习和统计学方法(Big Data, Machine Learning and Statistics)

发布日期:2019-04-29   点击量:

时间:2019年5月6号15:00—16:30

地点:学院南路学术会堂706会议室

主讲人:洪永淼教授

美国康奈尔大学经济学系终身教授,世界计量经济学会会士(Fellow of the Econometric Society),厦门大学王亚南经济研究院(WISE)院长,厦门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海外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

主持人:李海峥教授

中央财经大学人力资本中心、联合数据研究中心特聘教授,美国佐治亚理工大学经济学院终身教授。

主讲人简介:

洪永淼教授,美国康奈尔大学经济学系终身教授,世界计量经济学会会士(Fellow of the Econometric Society),厦门大学王亚南经济研究院(WISE)院长,厦门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海外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根据国际权威计量经济学期刊Econometric Theory所做的“世界计量经济学家排名:1989-2005”,洪永淼教授在1995-2005和2000-2005期间均名列第7位,是华人理论计量经济学家中在2000-2005期间的最高排名。他于1985年获厦门大学理学学士学位,1986~1988年先后就读于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培训中心”(福特班)和厦门大学经济学系,获经济学硕士学位,1988~1993年就读于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经济学系,师从2003年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克莱夫.格兰杰(Clive Granger)爵士和赫柏特.怀特(Halbert White)教授,获经济学哲学博士学位。

欢迎各位师生踊跃参加!

中央财经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联合数据研究中心

中国人力资本与劳动经济研究中心

2019年4月22日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联合数据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