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研究数据及数据平台建设研讨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1-19   点击量:

中央财经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联合数据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于2018年4月成立,是科研处下属的正式研究机构。自成立以来,中心得到了学校领导及相关部门、校内外专家学者的支持和关注,各项工作进展顺利。为进一步促进当前数据库项目建设,便于更多对数据研究感兴趣的学者了解参与平台建设,中心决定召开研究数据及数据平台建设研讨会。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会议时间:2018年12月8日(星期六)8:00-12:00;

2.会议地点:中央财经大学学术会堂604会议室。

3.会议内容:中心介绍;相关领域专家分享数据库建设经验;中心数据库项目汇报。

4.参会人员:学校领导、特邀演讲专家、特聘指导专家及研究员、中心数据库项目负责人及项目成员、中心人员、对数据库平台感兴趣的相关学者等。

请对本次研讨会感兴趣的相关学者填写参会回执,并于11月26日前发送参会回执(包含姓名、单位、联系方式等信息),便于人数统计。

联系人:董老师  62288782 cedc@cufe.edu.cn

科研处

中央财经大学-电子科技大学

联合数据研究中心

2018年11月15日

特邀演讲专家简介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联合数据研究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